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CBA季后赛首次迎 “浙江德比” 本周六先在诸暨开打
2019-03-14 00:55:4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戚珊珊

  昨晚CBA常规赛迎来收官之战,悬而未决的季后赛首轮对阵也终于出炉。球迷预想中的浙江德比,真的来了!

  昨天这轮比赛用联赛官方的话来说就是,特别“烧脑”。由于赛前胜负场次相同或相近的球队颇多,收官之战仍有可能千变万化。而且,最后1张季后赛门票将会花落广州还是上海这一悬念,也终将揭晓。为了厘清这场比赛,CBA联赛官方前天甚至特地推出了一篇解惑宝典,极尽了今晚可能出现的所有情况。

  所以本轮多达10场比赛,必须要“连连看”。当各队半场结束时,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之争形式已经较为明朗。上半场广州队和上海队分别大比分领先对手,按照规则在这样的情况下,广州队将出局,上海队则压哨挺进季后赛。最后的事实,也是如此。

  由于浙江广厦和浙江稠州银行两支队伍,此前都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只是排名归属问题。最终稠州银行男篮114∶119主场负于四川队,常规赛排名第11位,而浙江广厦客场104∶82赢下同曦队,排名保持在第6位。这也就意味着,附加赛首轮将上演浙江德比,而这也是有史以来季后赛第一次打浙江德比。

  赛后得知要打德比后,稠州银行主帅刘维伟表示:“打德比的话不会有旅途疲劳的问题,大家离得比较近,我们会积极备战。这个赛季我们都很拼,信心很足,重点是如何发挥自己特点,季后赛我们肯定全力争胜。”

  首轮比赛采取1∶1∶1三局两胜制,排名靠前的广厦多一个主场优势。本周六,双方将在诸暨首次开战。

  季后赛浙江德比赛事安排:

  3月16日

  浙江广厦 VS 浙江稠州银行(诸暨暨阳体育中心)

  3月19日

  浙江稠州银行 VS 浙江广厦(杭州滨江体育馆)

  3月22日(如有需要)

  浙江广厦 VS 浙江稠州银行(诸暨暨阳体育中心)

标签:首轮;收官之战;浙江广厦;浙江稠州;银行;排名;体育中心;上海队;球迷;出炉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