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俄“寒冷之王”穿短裤从4100米高空跳伞 创世界纪录
2019-03-25 02:3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雅库特跳伞运动联合会新闻处消息称,素有“寒冷之王”称号的奥列格•雷扎诺夫在雅库特穿着短裤从4100米高空跳伞,创造了世界纪录。

  资料图:跳伞。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跳伞联合会新闻处的有关人士称,雷扎诺夫于23日穿着短裤光着上半身完成了从4100米高空的跳伞,同时也创造了其第12项世界纪录。

  雅库特跳伞运动联合会的有关人士表示:“跳伞是在早上10点开始,持续了1分钟。在极限跳伞中雷扎诺夫只穿短裤戴了头盔。气温是零下23度,高空的气温是零下30度。”

  据悉,此前,雷扎诺夫于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在黑海的冷水中游泳两分钟,创造了其第一个极端严寒的世界纪录。

标签:跳伞;雅库特;短裤;世界纪录;跳伞运动;联合会;奥列格;寒冷之王;版权;穿着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