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那些女篮姑娘的留洋之路
2019-04-12 00:01:55 来源:钱江晚报

郑海霞

在1997年2月WNBA的选秀大会中,身高2.04米的中国女篮中锋郑海霞被洛杉矶火花队在第二轮第16顺位选中。同年在WNBA首个赛季的28场赛事中,她平均得到9.3分和4.4个篮板,除了61.8%的WNBA最高投篮命中率外,她还因坚韧的作风和友善的微笑获得WNBA第一届“最佳运动员风度奖”。1998年,即她效力WNBA的第二个赛季,郑海霞不得不因伤宣布退役。

隋菲菲

2005年3月,隋菲菲签约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但是隋菲菲在这支球队并没有得到重用,加上伤病的困扰,整个赛季隋菲菲共出场5次,出场时间总计24分钟。

苗立杰

2005年3月,苗立杰与WNBA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篮球女运动员到WNBA打球的第三人。在2005赛季,苗立杰16场比赛中总共上场125分钟,27投8中得28分。

陈楠

2009年春,陈楠加盟芝加哥天空队。在2009赛季,陈楠一共为天空队出战26场,场均12.3分钟,数据为3.7分2.1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达到48.7%。后因伤病被裁。

邵婷

2017年4月,邵婷与WNBA球队明尼苏达山猫队达成协议,参加球队试训以及WNBA季前赛。邵婷共代表山猫队出战了两场季前赛,最后被裁。

标签:WNBA;赛季;隋菲菲;郑海霞;苗立杰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