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进球助巴萨捧杯 15年西甲迎来联赛第10冠
2019-04-28 05:35:00 来源:新华网 谢宇智

  巴塞罗那队在27日的西甲第35轮中凭借梅西的一记进球主场1:0击败莱万特,提前夺冠。这是巴萨的西甲第26冠,也是梅西个人第10次随队捧得西甲冠军奖杯。

  本轮替补登场的梅西在第6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巴萨提前三轮锁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巴萨在过去15年里第10次夺得联赛冠军,而梅西本人也在其职业生涯中第10次捧起了西甲奖杯。在西甲历史上,论单名球员夺得西甲冠军的数量,仅有亨托(12次)多于梅西。

  巴萨主帅巴尔贝尔德在赛后称赞梅西“是一切成就的中心”。他说:“如果有一个名字要被置于所有其他名字之上,那就是他(梅西)的名字。他的存在定义了我们的风格,而他在竞技上的高水准推动着我们全队前进。”

  凭借本场的这粒进球,梅西还将自己本赛季的联赛入球数扩大到了34枚。目前阿根廷人领跑欧洲金靴榜,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姆巴佩4球。

  此外,迄今为止,在西甲赛场上,梅西共出场449次,斩获416粒进球,在西甲历史射手榜上一骑绝尘。

标签:西甲;进球;巴萨;冠军奖杯;谢宇智;巴塞罗那;主场;马德里;夺冠;巴萨主帅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