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甲下赛季迎来新面孔 昔日冠军无奈降级
2019-05-28 11:3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柏林联队升级成功,将成德甲历史第56支球队。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5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8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斯图加特客场0:0战平柏林联队,两队两回合总比分战成2:2平。柏林联凭借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历史上首度升入德甲,而2007年的德甲冠军斯图加特则无奈降级。

  本赛季,斯图加特在德甲积分榜上仅排名倒数第三,因此他们需要和德乙第三名柏林联通过两回合附加赛争夺一个德甲名额。

  首回合比赛,斯图加特主场2:2战平柏林联。主场被对手打入两球逼平,斯图加特队面临的形势并不乐观,因此一开场他们就反客为主,发起攻势。

  全场比赛,斯图加特控球率超过六成,射门13次其中6次射正,而主队柏林联全场比赛只有1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但无奈斯图加特始终没能收获一粒进球,最终以0:0战平对手,无奈降级。

  赛后斯图加特俱乐部主席迪特里希表示,“今晚就如同整个赛季的缩影,几乎所有地方都出了错。我们在本赛季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遇到困难,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最终还是没能保级。我们对降级的结果感到震惊,所有斯图加特人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应对这种打击。不过我们肯定会重新站起来,竭尽全力让斯图加特重返德甲。”

  而1966年正式成立以来,柏林联还从未征战过德甲联赛,这是他们队史首次升入德甲,成为德甲历史第56支球队。

  柏林联俱乐部主席辛格勒也兴奋的表示:“这太神奇了,我简直都不敢相信。我来俱乐部20年,就是为了等待这样一场比赛。”

标签:德甲;柏林;斯图加特;球队;图片社;联队;赛季;降级;比赛;主场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