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票选赛季最佳瞬间 武磊加盟遥遥领先
2019-05-29 02:5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武磊亮相西班牙人。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本赛季结束后,西甲官方于28日发起了赛季最佳瞬间的评选活动,其中,武磊在西班牙人亮相成为了候选之一。

  今年年初,武磊正式加盟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加盟后的17轮比赛,武磊踢了16场,出场率高达94%,收获了3个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了欧联资格。

  入选此次评选活动的一共有8个难忘瞬间,武磊加盟以9700张的选票高居第一,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巴萨5:1大胜皇马的票数(1700张)。以下为入选的八大难忘瞬间:

  1、武磊加盟西班牙人

  2、巴萨5-1赢下国家德比

  3、梅西在贝蒂斯主场上演帽子戏法

  4、维尼修斯快速崛起

  5、戈丁告别马竞

  6、比利亚雷亚尔和巴萨战成4-4

  7、赫塔菲创造西甲最佳战绩

  8、阿斯帕斯复出绝杀比利亚雷亚尔

标签:武磊;西班牙;赛季;西甲;图片社;评选;巴萨;亮相;国家德比;帽子戏法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