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里皮新一期国足集训25人名单出炉
2019-05-30 06:35:05 来源:体坛报

  当里皮再度回归到国足时,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已经基本确定。在这25人左右的大名单中,不仅有首位归化国脚李可,同时还有重庆斯威中场冯劲这样的新人。从里皮的排兵布阵来看,他正在帮国足完成“新老交替”。

  在亚洲杯上,中国队此前的阵容趋于老化,郑智和冯潇霆等老将日后或许也将淡出国家队的比赛阵容是大概率的事情。在新的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7冠王恒大、本赛季中超领头羊中赫国安预计将累计有13人左右入选本期国足,构成了国足集训阵容的半壁江山。共有6名中赫国安球员入选新一期国足,他们分别是李磊、于大宝、王刚、张稀哲、李可、张玉宁,几人本赛季联赛或亚冠的数据都令人信服。而除了李可之外,其他5人都有过入选国足的经历,都是值得信赖的球员。

  在里皮第一次执教国足的比赛中,他曾给国足带去无限希望,并且打出了不少的经典案例,在小组赛阶段,里皮率领中国队先后以2∶1战胜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队。然而,由于中国男足0∶3不敌伊朗男足,造成“银狐”里皮结束了自己在国足的第一次执教生涯。

  里皮的助手已经率先在多场中超及亚冠比赛中观察了中国球员的状况,已经圈定了一份25人的里皮新一期集训大名单,李可和郑智均在列,这一对新老英冠级别的中场球员将会在里皮的集训中逐步完成新老交替。如今李可的“变更国籍”手续已经完成,这意味着他将正式可以代表中国国足参加9月份的世预赛40强的比赛。

  李可作为一名在英冠球队中效力的主力球员,他和郑智的情况有点类似:能力可以立足英冠赛场,在亚洲层面算顶级的优秀球员。李可如今被中国球迷看成郑智的最佳接班人,里皮新一期国家队郑智还会入选,他将会起到传帮带的作用,逐步让李可真正接班并挺起国足的腰。

  据悉,里皮会在本周内公布国足集训名单,球迷有望看到李可和郑智联手登场。之前李可曾表示,虽然他目前还不大熟悉中超其他队的国脚,但很早就听过郑智的名字,他在英超和英冠联赛都踢过球,是一位能力出色又自律的球员。“他如今38岁还有如此状态,这点就值得我尊重。”

标签:李可;郑智;集训名单;国脚;英冠;归化;中超;球员;中场;第一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