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韩国足协为踩踏奖杯事件致歉 或将处罚队员
2019-05-31 11:3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国足协网站消息,韩国足协就韩国国青球员朴规现在“熊猫杯”颁奖典礼结束后踩踏奖杯庆祝事件,向中国足协、成都足协以及中国人民表达歉意。

  韩国足协称,将会严肃处理并加强球员的教育问题,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将在6月成立公平委员会,决定是否对事件涉事人员进行处罚。

  韩国足协声明如下:

  我们为年轻球员令人失望的举动向中国足协以及中国人民致歉,在这件事件发生后不久,韩国国青全体运动员在当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中国足协以及成都足协表达歉意,同时向中国足协方面递交道歉信。

  第二天早上,球队教练、球员以及一名韩国国家队工作人员代表再次向成都足协高层表达了歉意,成都足协方面接受了我方的道歉,亲自将韩国队护送至机场。同时,我方对于成都足协高层保护韩国国青队员安全的行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作为比赛组织方,悉心考虑到参赛运动员。

  自事件发生以来,韩国足协一直秉着严肃的态度对待此事,我们传递给球员、裁判、官员以及相关人员对于比赛的态度一直是“Respect(尊重)”,因此韩国足协对此事件高度重视。

  在返回国家队后,韩国足协立即联系了相关队员以及球队相关领导,确认了当时的现场情况,并听取了个人意见,教练和球员两方都对此事进行了深刻反思。

  针对此事件,足协将成立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讨论,决定是否对事件进行纪律处分,本次会议会在6月举行。

  队员幼稚的行为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另外,为了防止此次事件再次发生,构建管理体系非常重要。足协在召入国家队球员时,将对球员进行态度与职责教育,我们将展开相关课程,对年轻球员的体育精神和“Respect(尊重)”进行教育。为了让球员更容易理解,我们计划制作各种案例视频。

  再次向中国足协和成都足协进行道歉,我们将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标签:足协;球员;韩国;中国足协;成都;歉意;颁奖典礼;踩踏;熊猫杯;奖杯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