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这场业余篮球赛“诚意满满”
2019-05-31 06:30:13 来源:体坛报

  提到王磊,宁波的篮球迷肯定熟悉。作为前八一队球员,王磊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征战了八个赛季。并且2008年凭借身体素质出色,擅长突破,投篮精准进入北京奥运会男篮十二人大名单,和姚明并肩征战奥运会并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阔别宁波多年的王磊,将于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回到宁波参加2019年“打虎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这次“打虎杯”第5次举办,前两届参赛球队均为宁波本地球队,前年赛事扩容邀请了全国各地高水平球队参与。

  面对这次比赛,“打虎队”领队励凯杰表示,随着比赛积累,“打虎杯”已经成为国内业余篮球赛的新贵,众多队伍都要求前来参赛。“今天的参赛队伍实力又一次提升,像CBA、CUBA退役球员有好几位,水平都很接近,都有冠军相。”

  虽然只是业余比赛,可每支队伍都是卯足了劲,研究各自队伍的人员战术。“我们光挑选两名外援就花了2个月的时间。”励凯杰说。

  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前八一队球员王磊,只不过这次王磊身份转为教练。2018年,王磊退役后华丽转身,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成为湖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主教练。

  据悉,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5万多元,冠军将获得66666元。而比赛将于6月6月至9日,在宁波打虎运动馆和鄞州体育馆举行,并对宁波市民免费开放。

标签:王磊;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北京奥运会;人大名单;身体素质;球员;赛季;姚明;征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