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广州富力5分钟内丢3球 3比4被武汉卓尔逆转
2019-06-17 02:31:51 来源:广州日报 谢泽楷

  昨晚,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以3比4不敌升班马武汉卓尔。扎哈维此役打进3球,但富力在下半场被卓尔在5分钟内连进3球,被对手逆转。此役也是富力本赛季在主场的首场失利。

  黑暗5分钟,球队像断电

  如果富力想在本赛季联赛余下17轮比赛中取得更多胜利,球队当家射手扎哈维恐怕要在这17轮比赛中,场均打进3球。富力在前13轮丢了31球,场均失球接近2.4个。唯有扎哈维每轮都打进3球,才能补上防线的窟窿。

  如果不是门将程月磊在第9分钟扑出卓尔外援拉斐尔射门,富力当时已经0比1落后。拉斐尔能在第9分钟获得射门机会,来源于富力防线解围失误。此后,扎哈维在第17分钟接萨巴传球,首开纪录。

  即使卓尔在第38分钟传出身后球,击穿富力防线,由拉斐尔将比分扳平,但扎哈维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第61分钟的进球,帮助富力取得3比1领先的好局面。

  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和球迷震惊的5分钟,从第67分钟开始到第72分钟结束。卓尔球员明天、宋志伟和埃弗拉先后破门。4比3,客队实现逆转。这3个进球,一个是明天长传直接破门,在拉斐尔的干扰下,富力防线没能把球解围;一个来自卓尔角球攻势,门前无人盯防的宋志伟头球破门;一个来自卓尔长传,富力防守球员冒顶,让埃弗拉后点得球后的射门。赛后,李铁直指富力防守中超最差。斯托伊科维奇表示震惊:“这样的结果让我们非常震惊,这样的情况非常疯狂。这5分钟像崩盘一样,这5分钟的表现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赛前,间歇期的训练让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信心满满,但赛后他只有失望。“这周我们专注于防守,但这样的训练不能成为赢得比赛的保证。今天在进攻端,球队表现非常好,但防守端的表现让我非常失望。”斯帅表示他此前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这是第一次,所以很震惊。我不知道原因,我要去问我的球员。这5分钟,球队像断电一样,完全是黑暗的。可能是有人把灯关了。”

  扎哈维在刚过去的间歇期,代表以色列队参加欧预赛并在球队以3比0击败拉脱维亚的比赛中,打进3球。此役是他7天内的第3场比赛,也是7天里第2次单场打进3球,昨晚的3球让他以14个进球,继续领跑中超射手榜。

  对于昨晚5分钟丢3球情况,扎哈维说:“我不知道,也很难解释。全队要上下一致才能改变这样的局面。”

标签:球队;中超;主场;断电;拉斐尔;越秀山体育场;广州富力;武汉卓尔;升班马;下半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