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绿城租借球员发威,吴越钱唐交上高分试卷
2019-06-09 03:12:2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和浙江绿城一样,昨天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也在联赛中交上了一份高分试卷,他们客场3∶2战胜湖北楚风合力,在同为中乙升班马的对手身上拿到了宝贵的3分。

  昨天是中乙联赛南区第14轮联赛,作为升班马,吴越钱唐本赛季的目标是能立足中乙联赛,但踢完昨天这轮,吴越钱唐少赛一场积20分,排在积分榜中游第8位,保级已不成问题。

  吴越钱唐5月先后战胜昆山FC和广西宝韵两连胜,进入6月,又连战深圳鹏城和湖北楚风合力,“经历了半个赛季的比赛,教练和球员、球员和球员之间的磨合越来越好,所以状态也越来越出色了。我们球队一直非常团结,就像个大家庭,这也有利于球员的发挥。”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副总邓韬说。

  吴越钱唐渐入佳境,还和绿城租借过去的球员有不小关系。“浙江足球一家亲”,吴越钱唐冲乙成功后,浙江绿城李星灿、彭正正、叶楚儒和郭泳初4名球员租借到了吴越钱唐,在球队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先是彭正正连续几轮进球,近几轮则有老将李星灿发威,他第12轮客场和江西联盛的比赛中就有任意球直接破门的精彩表现,昨天更是梅开二度,再加上陈鸣浩的进球,吴越钱唐最终在客场3∶2拿下这场关键比赛。

  “湖北楚风合力的实力很强,这个赛季表现抢眼,但我们的球员顶住了。我们和绿城的交流很多,一些球员租借给我们可以保持状态,而我们则拥有了更多可以使用的球员。从效果来看,绿城租借过来的球员很好用,我们以后还会更多引进绿城球员。”吴越钱唐俱乐部一名高层说。绿城足球俱乐部副总吴少堃也表示:“作为两家浙江的足球俱乐部,应该这样加强沟通,相互帮助,一起为浙江足球出力。”

  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的5人制球队,今天下午将迎来首届五超联赛的收官战,对手是排名第二的珠海队。目前吴越钱唐已提前锁定联赛第五,作为升班马同样圆满完成了赛季初的预定目标。

标签:吴越;足球俱乐部;联赛;球员;升班马;客场;浙江绿城;赛季;徐毅;湖北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