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莱昂纳德+乔治聚首快船,NBA格局瞬间变天
2019-07-09 09:49:57 来源:体坛报

2019070883b8b62411ae4914871d6291551be912.png

  7月6日,爆出了一则重磅消息,相比于当天中断夏季联赛的地震而言,这个可以说是改变未来联盟走势的“地震”更为震撼,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六天,科怀·伦纳德终于做了决定……这还没结束,雷霆将乔治交易到快船的消息更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为在此之前,从未有过关于这个交易的任何流言。

  小卡与泡椒同时加盟快船,回到家乡,意味着下赛季他们的阵容是这样的,首发贝弗利、沙梅特、乔治、伦纳德、祖巴茨(昨日刚以4年2800万美元留守快船),贝弗利+伦纳德+乔治的防守组合,也许会让其余29支球队的外线感到窒息,同时伦纳德与乔治又有强有力的持球进攻能力,快船的攻防两端都得到质的提升。

  而在替补席上,除了之前的路威和哈勒尔一内一外两杆枪之外,又多了哈克里斯和麦格鲁德两位外线好手,看上去得到了足够的补充。当然,这样的球队阵容,让快船可以在收比赛阶段摆出贝弗利+路威+乔治+伦纳德+哈勒尔的五人组,不过快船眼下还需要在自由市场上找个控卫与中锋,来弥补位置上的不足,而目前市场还未签约的两个位置上的球员还有林书豪、菲尔顿、谢尔文·迈克、特雷·伯克……

  当然,随着小卡与乔治相聚快船,自由球员市场上又是一股交易签约风刮来,湖人也开始执行自己的B计划,丹尼·格林2年3000万美元,“皇阿玛”经历过两次总决赛,拥有很好的外线防守,关键时刻三分还不错的3D球员;波普2年1600万美元留守湖人;麦基2年82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奎因·库克2年600万美元来到湖人;考辛斯1年350万美元加盟;隆多2年520万美元留了下来;卡鲁索2年550万美元。而小卡与乔治带来的地震波,如今已经波及到了威少,据媒体爆料,威少方面正在和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积极沟通下一步的计划,其中就包括了在今年夏天将威少交易出去的可能性。

  如果真的这样,雷霆这么多年打下的基业,就轰然崩塌了,他们还能在选秀大会上选下杜兰特、威少、哈登这样的角色么?等到十月份,各路英豪决战联盟之巅的新赛季便会拉开帷幕,到那时,已经大变天的NBA,由谁说了算呢?

标签:快船;乔治;雷霆;自由市场;交易;地震;流言;贝弗利;湖人;联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