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100米13秒17!七旬老将上演“飞驰人生”
2019-07-18 07:37:52 来源:体坛报

  25秒75跑完200米,57秒26跑完400米……71岁的美国跑者查尔斯·艾利拼命地奔跑向全世界证明,“风驰电掣”同样可以和老人联系在一起。

  在刚刚结束的美国老将田径锦标赛上,查尔斯·艾利在70-74岁组别男子100米的比赛中以13秒17赢得冠军。不过,他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因为他站上这条赛道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写这个组别的世界纪录——12秒77。在去年的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上,艾利就跑出了12秒81的成绩,他还统治着70-74岁组别的200米和400米赛道。

  “为什么一位七旬老人可以跑这么快?”答案其实就在艾利的生活中——自律、坚持以及科学训练。

  坚持跑步训练的几十年里,艾利的生活习惯一直保持得很稳定,早餐是定量的燕麦片和水果,午餐和晚餐是更具训练来调整的营养餐。正因为规律的饮食,艾利过去25年时间里,体重的波动一直没有超过2.25公斤的范围,几乎没有生过病。

标签:查尔斯;老人;老将田径锦标赛;美国;赛道;燕麦片;奔跑;生活习惯;营养餐;十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