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 谢震业百米第八
2019-08-20 01:21:58 来源:新华社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的比赛18日在亚历山大体育场举行,中国选手谢震业在百米比赛中获得第八,苏炳添在预赛中被淘汰。

  男子跳高比赛中,王宇以2米23的成绩获得第三,为自己的28岁生日赢得了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谢文骏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跑出13秒43,同样获得铜牌。

  男子百米预赛分为两组进行,谢震业和苏炳添被分在第二组,最后谢震业以10秒19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三,晋级决赛,苏炳添后程乏力,以10秒36位居第五,未能获得决赛资格。

  决赛中,谢震业以10秒17获得第八名,冠军被牙买加名将布雷克获得,成绩是10秒07,英国选手吉米利以相同的成绩获得亚军。

  一个月前在伦敦站比赛中,谢震业以19秒88获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刷新了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他对当天的成绩很不满意:“我参加这场比赛是想锻炼一下训练中的节奏把控,成绩不算很好,主要是来找一下感觉。”

标签:谢震业;苏炳添;比赛;预赛;国际田联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