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西甲第三轮后与国足会合 武磊主动请缨出战世预赛
2019-08-19 09:52:29 来源:体坛报

  昨日,武磊表示将于当地时间9月1日晚结束西甲第三轮比赛后,连夜登上回国的航班,于北京时间2日深夜或3日凌晨赶到广州与国足会合。

  按计划,中国男足将备战于9月上旬开始的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比赛(40强赛)。国足计划从大名单人选中遴选25人左右参加广州集训,并赴客场参加与马尔代夫队的40强赛首战。

  武磊为国效力的意愿格外强烈。在今年亚洲杯期间,他就带着肩伤打完国足的比赛。而此次国足冲击2022年世界杯,武磊也向里皮及国足管理团队表达了全力以赴出战的意愿。

  事实上,国足教练组及管理团队自年初亚洲杯结束后,一直与武磊保持顺畅的沟通。在今夏武磊回国休假期间,国足领队刘殿秋还专程探望他。可以说无论主帅里皮还是足协,都对武磊爱护有加。

  于是在是否征调武磊参加40强赛国足与马尔代夫队比赛问题上,教练组也都慎重思量,甚至做好不征调武磊的预案。毕竟马尔代夫队实力相对较弱,而包括入籍球员埃尔克森和老队员郜林、肖智及年轻射手杨立渝、韦世豪都入选国足40强赛大名单阵容,因此,从配合武磊竞争俱乐部主力角度来说,国足的确可以考虑本期集训不征调他。

  此外,主力前锋武磊还需在西班牙人队换帅后在新帅面前证明自己,但武磊本人为国效力意志坚定,他已向教练组和球队管理方表达了为国足全程出战世预赛的意愿。这意味着,他将会在参加完西甲第三轮比赛后,出现在世预赛现场。

标签:武磊;比赛;西甲;北京时间;教练组;回国;马尔代夫;广州;管理团队;亚洲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