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排横扫印尼进军八强
2019-08-21 09:39:27 来源:体坛报

  日前,在2019年女排亚锦赛D组第二轮的比赛中,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0战胜印尼队。赢得两连胜的同时,以全胜战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

  据悉,为了备战一个月后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同时也为了锻炼考察队员、锻炼新人,中国女排主力队员留守国内,派出包括主攻手刘晏含、段放、张轶婵、王艺竹、仲慧,副攻手郑益昕、杨涵玉、高意,接应二传手杜清清、金烨,二传手刁琳宇、孙燕,自由人倪非凡、王唯漪在内的14名球员出战本次女排亚锦赛。

  整场比赛,中国队在发、扣、拦环节上优势明显,郑益昕拿下13分,刘晏含和杨涵玉一同拿下11分。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包壮表示:“本次比赛主要是让年轻队员通过比赛来提高基本技术和经验,从本场比赛来看,队员基本把训练水平发挥了出来。”

  虽说这支队伍是临时拼凑的“女排二队”,但是硬实力仍然不容小觑。从前两局的战况来看,都是直落三局结束比赛,占有不小的优势。“因为其中有不少都是新队员,很少有机会出来参加高级别的赛事,在第一场的时候略显青涩,但是状态很快就调整回来,在赢得第一局之后她们对自己也更有信心。”包壮直言,这次虽然是抱着练兵的目的,但是有机会的话,冠军也是要去争取一下的,“按照目前各组的实力来看,我们这支队伍有实力去拼一下。”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轮空休战,等待复赛打响。根据赛制安排,8强分成两组打复赛,中国队将和B组的出线队伍同组,由于B组日本队已经确定晋级,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日本队将与中国队展开争夺。


标签:比赛;中国女排;女排亚锦赛;中国队;全胜战绩;小组头名;印尼队;实力;晋级;二传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