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篮勇夺国际女篮锦标赛冠军
2019-08-21 09:37:07 来源:体坛报

  8月18日晚,2019年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落幕,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女篮88∶68战胜希腊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前两场比赛中,中国女篮首战大胜波多黎各,次战同样轻松战胜日本女篮。

  这一站4国赛,以郭子瑄为代表的几名年轻外线表现十分出色,在比赛中通过内线来带动外线,投篮的主动性和高命中率令人们记忆犹新。

  对于拿到这次西昌国际女篮锦标赛冠军,主教练许利民认为,这是没想到的。在残阵的情况下,还面临强大的日本。女篮姑娘们做到了,在比赛最后时刻迸发出了潜能。这个冠军意义非常重大,即是对女篮姑娘们训练是肯定,也为后面的亚洲杯的备战建立了信心。

  此外,中国女篮将在9月中旬赴澳大利亚拉练,3场比赛对战澳大利亚国家队。由于备战10月份的军人运动会,几名“八一”女篮队员已返回“八一”队进行训练,许利民表示她们将不会回国家队征战9月份的亚洲杯。


标签:中国女篮;女篮锦标赛;比赛;西昌;冠军;波多黎各;日本女篮;希腊队;女篮姑娘;许利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