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热身赛不敌越南队 国奥队战绩1平1负
2019-09-09 06:48:39 来源:广州日报 谢泽楷

  昨晚,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在湖北黄石举行的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越南国奥队。

  在9月5日进行的热身赛中,97国奥凭借林良铭的绝平进球,以1比1战平朝鲜队。此役上半场,越南队在第18分钟首开纪录。阮礼凌大禁区接队友回传,不停球直接射门得手。易边再战,希丁克用段刘愚换下陶强龙,用温家宝换下姚道刚,用黄闯换下阿不都海米提,用陈彬彬换下张凌峰。越南队同样进行了3个换人调整。越南队在第56分钟打进第2球,越南队右路突破后传球到禁区,阮礼凌插上后抢射破门。

  失球之后,希丁克继续调整。魏震和高天意先后上场,换下杨帅和吴伟。第78分钟,希丁克再用张玉宁换下曹永竞。这些调整都没能改变比分。在黄石的两场热身赛,中国国奥队战绩为1平1负。

标签:越南;热身赛;中国国奥队;湖北黄石;禁区;朝鲜队;温家宝;张玉宁;天意;调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