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阵容亮相赶场练兵 浙江广厦全力备战新赛季
2019-08-27 09:20:5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8月25日,浙江广厦完成了在澳洲集训期间的第5场热身赛,对手是澳洲联赛NBL的一支新军东南墨尔本凤凰队。最终,广厦以78∶90负于对手。至此,广厦在澳洲集训期间已完成5场热身赛,收获2胜3负的战绩。对于热身赛的结果,主教练李春江看得比较谈,更重要的是球队通过“训练+比赛”的方式完成了进一步磨合。

  本次集训从8月7日开始将为期5周,除了尚在国家队集训的孙铭徽,浙江广厦全队都奔赴了澳洲。在此次集训阵容中出现了不少新面孔,杜金伦、吴骁、原晨云、朱俊龙、赵嘉仁、赵嘉义6名出自广厦自家青训的年轻球员亮相。

  此番征战澳洲,李春江派出了“全华班”出战。面对身体素质强硬,打法凶悍的对手。李春江坦言,这样的比赛对球队的锻炼价值很大,也让年轻球员有了更多的比赛经验。

  通过几场热身赛,可以看出球队中几位核心队员都在今年夏天收获了不少进步。从国家队“练级”归来的胡金秋在几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可以拿到场均两双的数据。赵岩昊也承担起了更多组织进攻的职责,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大局观。两位内线苏若禹和赵天熠也分别完成减重,在内线进攻和防守上显得更加灵活,将为球队提供更强的活力。林志杰离队后,成为新任的刘铮也将承担起球队精神领袖的责任。

  据了解,本次集训结束后,广厦将转战澳门,参加9月17日开打的东亚超级联赛“非凡12”篮球赛,新加盟球队的两位外援艾伦·杰克逊和杰伦·雷诺兹与大部队集结,迎来自己的“广厦首秀”。届时,广厦将与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及菲律宾的12支东亚地区顶尖篮球俱乐部争夺冠军。

标签:热身赛;澳洲;集训;球队;李春江;浙江广厦;对手;收获;联赛;墨尔本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