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余姚金狼冲入全国五甲联赛
2019-08-27 08:40: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俞学丰

  8月25日,2019年浙江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落幕。余姚金狼队笑傲全省,并由此获得了代表浙江参加明年全国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的资格。

  目前我省五人制足球赛事除了省室内五人制足球赛之外,主要还有省五人制冠军联赛和省沙滩足球赛,宁波的球队在这几项赛事中一向战绩不俗。去年,宁波大榭银博队也正是在省五人制比赛中夺冠并取得参加今年全国五甲联赛的资格,他们今年获得五甲冠军成为了职业队,明年将征战全国五人制超级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省室内五人制比赛的8支队伍中,宁波占据半壁江山,其余4队来自温州、义乌、海宁、三门等地。余姚金狼队和奉化海威股份队在四强赛相遇,赢下了宁波“内战”的余姚队,最终在决赛4∶2力克海宁慕容,强势夺冠。

  此外,余姚金狼队“王牌”汪洋获得了本次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同时也入选了最佳阵容。余姚金狼队组建者史晓航透露,球队正式组建起来一年多时间,能够连续在代表宁波市五人制最高水平的晚报杯比赛和省比赛连续夺冠,体现了团队意识和分享精神。

  获得参加全国五甲联赛资格,也意味着余姚金狼队向更正规足球俱乐部迈进。“参加全国比赛,各个方面都要做更好的准备,对阵容也会进一步强化,”史晓航表示,希望在全国比赛中继续争取好的成绩,继续为宁波足球增彩。

标签:余姚;室内五人制;五人制足球;宁波市;联赛;足球赛;宁波;活动中心;老年体育;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