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从惨败到大胜 广厦热身赛收获颇多
2019-09-04 09:38:47 来源:体坛报

  近日,浙江广厦在澳大利亚与当地球队进行了第7场热身赛。最终,广厦队105∶81战胜对手,胡金秋个人砍下34分,赵岩昊得到20分。赛后,教练李春江表示,本场比赛的对手很强,是澳洲的一支明星联队。整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抗非常强。对于广厦目前的状态,李春江认为,球队目前健康良好,球员的整体水平也正通过热身赛得到提升。

  此外,浙江广厦男篮签约新赛季两名外援,杰伦·雷诺兹和杰克逊也在积极训练,等待广厦集训结束之后与球队正式集合,备战新赛季。

标签:浙江广厦;李春江;热身赛;球队;明星联队;整体水平;胡金秋;澳洲;对手;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