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羽赛:黄宇翔不敌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 无缘八强
2019-09-19 08:5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黄宇翔(右一)

  中新网9月19日电 201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1/8决赛的比赛中,黄宇翔挑战中国台北的二号种子周天成,此前四次交手双方各赢两场,今年全英赛黄宇翔曾击败过周天成。

  黄宇翔在首轮决胜局9:17落后的情况下连赢12分大逆转,这场比赛,他自然希望一鼓作气挑落二号种子。

  首局比赛,两人开局打的十分胶着,比分交替上升,而且分差一直保持在两分之内。但周天成一直占据着比分的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黄宇翔在首局末段一度以18:16领先,但他在此后连丢4分,周天成最终2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继续鏖战,一路从3:3平战至9:9平再到14:14平,此后周天成连下3分拉开了差距,此后他一直维持住了领先优势,以21:19再赢一局,晋级八强。(完)

标签:黄宇;周天成;比赛;羽毛球公开赛;中国台北;比分;决胜局;全英赛;男单;首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