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国跳小将开启全国智运会征途
2019-09-19 08:03: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斌

  前几日,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国际跳棋总决赛排定各组名次。作为一项新兴智力运动,本次国际跳棋比赛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据了解,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今年11月在衢州举行,宁波市在国际跳棋项目上已经组成了20余人的集训队伍。

  此次参加集训的队员中,不乏各组别的省级比赛冠军选手。黄家熙是宁波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305班学生,“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校每星期都上一节国际跳棋课,所以很多同学都会下国际跳棋。我觉得特别好玩,又专门找了老师,每个周末加强练习。”黄家熙参加过不少省市比赛并获得佳绩,如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国际跳棋比赛,荣获俱乐部男子甲组个人第一名。

  就读于宁波国家高新区实验学校的二年级学生朱珈承,今年暑假参加了浙江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国际跳棋比赛,也获得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二名的好成绩。

  幼儿组男子冠军沈歆晨是海曙区古林镇中心幼儿园的小将,刚上大班的他已经有三年棋龄。今年暑假,他出战浙江省第十三届幼儿体育大会国际跳棋比赛,荣获男子丙组冠军,本次市全民运动会的比赛,他五战五胜拿下第一。

标签:国际跳棋;比赛;宁波市;集训;运动会;智力运动会;体育大会;幼儿;浙江省;全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