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宁波市体育局与象山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19 08:03:02 来源:体坛报

  日前,宁波市体育局同象山县的体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宁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霓,象山县委书记叶剑鸣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本次签约是宁波体育新的起点。”张霓表示,将在业务指导、基地建设、品牌创建、对象山县创全国体育模范县市区和省体育现代化等给予大力支持。此外,就如何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的作用,目前已经排上市政府工作日程。从发展角度看,她认为,所谓的新理念就是跳出城市看城市,走出体育做体育。未来宁波明确两大目标:引入国际大型赛事、打造国家级训练基地。象山拥有出色的运动员培养体系,其中,来自象山高唐的15岁足球小将吕孙豪成为中国足球加盟阿根廷河床豪门第一人。

  近年来,象山大力发展“一乡一精品”的“体育+”发展模式,积极打造精品品牌体育赛事,每年举办各类群体性体育赛事100多场,全县18个乡镇遍布210公里的健身步道,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叶剑鸣表示,体育发展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新的方向,加大体育投入和升级,同宁波市体育局战略合作,市县两级联动共谋新体育、新思路、新发展是本次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目的。“抓住2022年亚运会帆船帆板项目和沙滩排球项目在象山举办的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场馆建设。不仅在前亚运时间段做热市场,提高群众全民健身意识,而且深度利用亚运会效应,特色串联,在体育产业如游艇制造、运动器材或服装配套上落地,更要让市民通过这样的大赛和体育发展,实现社会幸福指数增长”。


标签:体育;宁波市;体育局;象山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体育局党组;县委书记;体育发展;体育赛事;嘉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