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亚锦赛实现包揽!国乒实力再得验证
2019-09-24 08:48:34 来源:体坛报

  中国乒乓球队在9月22日落幕的2019亚锦赛上不仅成功蝉联男女团体桂冠,更是以包揽冠亚军的表现在5个单项比赛中称雄,并顺利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本次比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要求队伍按照奥运会的标准来进行比赛,从结果来看,全队基本完成了赛前的要求。

  其中,于许昕身兼4项最终收获了3项冠军。马龙缺阵,许昕成为中国男队的绝对核心,他携手队友成功蝉联男团冠军,而在和刘诗雯的混双比赛中,两人也依旧强势和稳定,让“昕雯联播”组合不负盛名。

  出征亚锦赛前就表示希望四线作战自己都能够有好的表现,许昕做到了,尽管男双收获亚军,但没有输掉外战,许昕无疑是本届亚锦赛的MVP。而四线作战的许昕到底有多忙多累?从混双到男双比赛,他想吃一口东西都没有时间,裁判都在催他赶快登场。即便这样,许昕也能够在超高的比赛强度下保持在一个最好的水平。

  “其实打到内战,胜负已经不重要了,我更想要检验一下自己的训练成果。”许昕这样说到。显然,许昕检验出来的结果是身兼4项的他能够应对的了。其实许昕压力也很大:“主席这次给我们制定的压力和目标都非常大,我们混双之后也批评了我们,但这都是为队伍好,所以无论对我们多严格,我们都值得去拼。”

标签:许昕;比赛;亚锦赛;中国乒乓球队;参赛资格;男女团体;中国乒协;刘国梁;混双;奥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