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靠的都是信仰支撑我” 贾芳芳再夺金!直言梦想很伟大
2019-09-24 08:21:4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上周末,蹦床世界杯俄罗斯站,浙江名将贾芳芳为中国代表团再夺一枚单跳项目金牌。

  昨日,当记者联系上贾芳芳时,她正好从俄罗斯回来。“单跳一直是我的强项,不过这枚金牌确实来之不易。”贾芳芳说。原来,在比赛之前,她一直有伤在身。“脚底板受伤已经两个月了,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我做了很多康复工作。”“比赛之前心里也没底,就是硬着头皮上,所幸成绩是令我满意的。”贾芳芳表示。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已经拿下世锦赛10冠的贾芳芳开始进行跨项练习,同时兼顾自由体操和跳马两个项目。“确实难度不小,特别是在舞蹈方面,以我的年纪而言,累。”这一步走来的艰辛,外人或许不能体会,“双线作战”之下,压力不小。被问及如何克服困难,贾芳芳略做沉思:“放手一搏,靠的都是信仰支撑我。”

  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一切从零开始!接下来,贾芳芳将回到省队继续训练。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她说,“在自由操和跳马两项力求突破。努力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标签:中国代表团;项目金牌;蹦床;世界杯;跳马;名将;脚底板;浙江;自由体操;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