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武网:王蔷无缘八强 巴蒂、科维托娃晋级
2019-09-26 02:00:0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喻珮

  2019武汉网球公开赛八强争夺战25日全面展开。本届赛事唯一晋级女单16强的中国“金花”王蔷0:2不敌美国球员里斯克,无缘八强。

  去年,王蔷在武网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四强,创造了中国球员在本项赛事的最好成绩。今年她以八号种子身份出战,不过在八强争夺赛中表现平平,全场比赛仅赢得3局,最终告负,这也是她连续第三次输给对手。

  首盘,王蔷直落4分完成破发。随后里斯克气势如虹,而王蔷的主动失误开始增加,尤其是多拍相持能力下降,让她在盘末连遭两次破发,以2:6丢掉首盘。进入第二盘,里斯克先声夺人,稳扎稳打,最终以一记漂亮的正手制胜分兑现第四个赛点,6:1拿下第二盘。1/4决赛中,里斯克将迎战赛会三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感觉她(里斯克)挺‘克’我的。她的每个球都让我特别不舒服,而我的球都打在她最舒服的位置上。”王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谈到,今年两次受伤对她都有一定影响,她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努力找回自信心和比赛时的良好状态。

  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在中央球场迎战本赛季上升势头迅猛的美国新星肯宁。上周刚刚问鼎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的肯宁在首盘比赛中以3:6告负。第二盘,巴蒂多次出现失误,不过最终仍顶住了对手的反扑,以7:5再胜一盘挺进八强,同时收获赛季第47胜。

  “今天连续拿下20多分,感觉很不错。”巴蒂赛后说。

  巴蒂同时称,下一轮将迎战的克罗地亚球员马蒂奇“很有经验,总能打出很好的角度”。她今晚需要好好地准备,教练也可以帮助她更好地分析比赛。

  在25日中央球场的首场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因伤退赛;末场比赛中,捷克老将科维托娃战胜美国选手史蒂芬斯晋级八强。

标签:晋级;八强争夺战;网球公开赛;球员;比赛;赛事;女单;中央球场;赛季;美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