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西甲综合:马德里德比互交白卷 巴萨客胜赫塔菲
2019-09-30 03:41:56 来源:新华网 记者 谢宇智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七轮28日展开。在一场备受关注的“马德里德比”中,皇家马德里以0:0战平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保住榜首;另一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则在客场2:0战胜赫塔菲。

  皇马本轮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有“床单军团”之称的马竞。本泽马、阿扎尔、贝尓三箭齐发,却未能取得进球。马竞今夏签下的创队史转会费纪录的新援菲利克斯也错过进球机会。双方门将在比赛中都贡献了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两支球队互交白卷。

  目前皇马以4胜3平积15分继续排名西甲榜首,本赛季联赛保持不败。马德里竞技则以4胜2平1负积14分排在第三位。

  巴塞罗那本轮在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赫塔菲。梅西再度因伤缺席。苏亚雷斯为球队首开记录,菲尔波随后扩大比分。朗格莱在比赛中被罚下。目前巴萨以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西甲第四。

  上半时第41分钟,苏亚雷斯助客队打破僵局:特尔施特根长传至前场,乌拉圭人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挑射空门得手。巴萨以1:0领先上半场。

  下半时第49分钟,客队再入一球扩大优势,菲尔波小禁区边缘将卡洛斯·佩雷斯被扑出的射门补入网窝。第82分钟,朗格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巴萨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格拉纳达主场1:0击败莱加内斯,以一分之差排名西甲第二;毕尔巴鄂竞技则在主场0:1不敌巴伦西亚。

标签:西甲;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榜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巴萨;客场;赛季;马德里德比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