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2019-10-16 02:26:59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张薇

  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14日在英格兰东南的克劳利开赛,中国名将丁俊晖与戴尔打满7局,最终3:4不敌对手,止步首轮。

  当日,32岁的丁俊晖一上来手感不错,连赢两局,而且两局中都有单杆超过50分的表现。不过,戴尔紧接着连扳两局,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五局,丁俊晖完成一次单杆67分,以75:6再次取得领先。但接下来两局丁俊晖的发挥都不如对手,最终3:4落败。

  同日还有多名中国选手亮相,其中周岳龙、斯佳辉、徐思、范争一、田鹏飞、肖国栋、鲁宁等都首轮得胜,颜丙涛则3:4不敌梅希文。

  另外,“火箭”奥沙利文4:3击败奥尼尔,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4:0击败艾伯顿。

  共有128名选手参与本次赛事的首轮较量,冠军将于20日出炉。

标签:丁俊晖;首轮;英格兰;戴尔;中国名将;克劳利;斯诺克;公开赛;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