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台州五子棋小将斩获世界五子棋公开赛亚军
2019-10-11 06:50: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傅莺斐

  日前,由国际连珠联盟、浙江省棋类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世界五子棋公开赛在安吉落幕。台州市白云小学三年级学生徐妤希以8胜1负战绩夺得C组第二名,获得世界五子棋公开赛亚军。

  这是徐妤希继7月20日在衢州夺得第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冠军后,参加的又一场竞争激烈的顶级大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俄罗斯、爱沙尼亚、中国等5个国家和地区的198名世界顶级棋手参赛,其中含12位世界冠军以及数十位全国冠军棋手,比赛按照年龄分A、B、C三个组别,各组均为男女混组参赛。

标签:五子棋;公开赛;连珠;台州市;浙江省;安吉;棋类;战绩;落幕;白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