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省业余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台州赛区在温岭落幕
2019-10-11 06:49:1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江文辉

  日前,“富鑫螺纹钢杯”全省业余乒乓球个人等级积分赛台州赛区比赛在温岭市松门镇落下帷幕,来自温岭市城东街道的李益以2∶0的总分轻松战胜台州市黄岩区的於元迪,获得1900级别的冠军。

  乒乓球业余积分赛是深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欢迎的一项比赛,它不分男女老少,通过比赛按乒乓球技术实力来评定积分,并进行累积,从而成为衡量一位业余球手水平高低的参考标杆。

  本次比赛设立1700分组、1800分组、1900分组三个等级,地点设在松门乒协的活动基地。当晚的1900级别,共有24人入围,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激战,李益获得冠军,自此他的个人积分上升至2030分,入围2000级别。

  在此前结束的1700级别中,来自台州市路桥区的黄亦熊获得冠军,他的积分上升至1860分,1800级别的冠军被东道主松门乒协分会的武振华获得,他的积分上升至1929分。

标签:台州市;温岭市;冠军;李益;比赛;乒乓球;城东街道;黄岩区;螺纹钢;松门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