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岭:“体育超市”逛一圈 运动项目任君选
2019-10-11 06:43: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小回

  国庆期间,温岭市体育中心网球场、篮球场、体育馆等各大场馆活跃着运动员们的身影,举办了庆国庆“三和超市”杯气排球比赛、庆国庆2019年温岭市网球公开赛等赛事活动,吸引了不少球迷参与,用体育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气排球赛场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拦网,扣,好球!”气排球比赛是温岭最为接地气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之一,运动员可自由组队,不分地域、全民参与,从学生到70岁老者都可参与,且为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运动员设置不同高度的球网。本次气排球比赛共吸引了68支队近600名运动员参与。

  网球赛场上,对战双方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潇洒放短、后退高压,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险象环生的救球、落点精准的底线回球,更是让喝彩声响彻全场。比赛设大师组、精英组及希望组,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切磋球技,共享健康生活。

  赛场外,骑行、健身、篮球、象棋……人们用不同的运动方式为各自的假期生活书写美好、增添亮色。

标签:运动员;气排球;庆国庆;温岭市;比赛;网球公开赛;体育中心;赛事;网球场;篮球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