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TA年终总决赛阵容基本确定 巴蒂、大坂直美领衔女单
2019-10-17 07:3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10月6日,大坂直美在比赛中。当日,在北京举行的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日本选手大坂直美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巴蒂,夺得冠军。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网10月17日电 17日,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进入十天倒计时,而赛事的参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女双八对选手已经全部产生,而第八位单打选手尚有悬念。

  目前比赛的单打参赛阵容大致出炉,年终总决赛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成为第七位单打入围选手,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大坂直美、哈勒普、安德莱斯库、科维托娃此前已经确定参赛,目前积分榜排在第8位的女单选手为小威。

  选手官方海报。

  而随着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确认入围,双打阵容也尘埃落定。其他七对选手为梅尔滕斯/萨巴伦卡、斯特里索娃/谢淑薇、穆拉德诺维奇/巴博斯、徐一璠/达布劳斯基、詹咏然/詹皓晴、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以及斯托瑟/张帅。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今年,单打和双打都将进行小组赛,随后将是淘汰制的半决赛和决赛。

标签:决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选手;女子单打;日本选手;冠军;参赛阵容;单打;比赛;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