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获奥运门票
2019-10-21 09:43:29 来源:体坛报

  10月19日,据国际田联最新消息,中国田径队女子4*100米接力队伍,凭借在多哈田径世锦赛闯入决赛的成绩,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10月5日进行的2019年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由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葛曼棋组成的中国女队,跑出42秒36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直接晋级决赛。这是中国接力女队时隔22年再次进入世锦赛决赛。

  根据规则,世锦赛决赛前八可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接力参赛资格。但在10月6日进行的决赛中,孔令微和葛曼棋出现交接棒严重失误,尽管完赛,但还是被判罚犯规,没有名次,没有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后,葛曼棋跪在跑道痛哭,让人心疼不已。而苏炳添领衔的中国男队获得世锦赛决赛第六,顺利拿到了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标签:决赛;东京;接力;奥运会参赛资格;多哈;田径世锦赛;国际田联;中国田径;世锦赛;女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