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美国足协公布年度男女最佳球员候选人名单
2019-11-28 07:23:19 来源:新华网 记者 王集旻

  美国足协近日公布了2019年男子、女子最佳足球运动员候选人名单,英超切尔西队中场普利西奇、女足球星拉皮诺等悉数入选。

  入围女子最佳球员评选的六名候选人都是今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美国队夺冠成员,除了拉皮诺,还有她的锋线搭档摩根,中场拉韦尔和埃尔茨,门将内赫尔以及前锋劳埃德。

  男子方面除了普利西奇,还有德甲沙尔克04队的麦肯尼,以及前锋莫里斯、扎德斯、阿伦·朗和里姆。他们在今年美国男足的各种比赛中表现最为稳定,出勤率也较高。

  最终获奖运动员将由相关教练、球员、媒体代表等票选决定,评选结果将在12月公布。

标签:中场;候选人名单;足球运动员;切尔西队;女足;英超;男子;女子;球星;足协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