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甲综合:AC米兰客胜博洛尼亚
2019-12-09 07:09: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黎梦青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8日结束第15轮的全部比赛,AC米兰在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的比赛中3:2战胜对手。

  当日,博洛尼亚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在骨髓移植手术以后首次现身场边,得到了博洛尼亚球迷以及老东家米兰球迷的起立鼓掌致敬。

  两支队伍的历史交战成绩几乎一边倒,在博洛尼亚的达拉拉球场,米兰从2002年开始就没有输掉过意甲比赛。尽管因为本赛季球运不佳而受到了球迷的质疑,皮亚特克依旧为米兰首发出场,第15分钟,他在门前跌倒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为客队拔得头筹,终结了自己持续了六场比赛的球荒。第32分钟,特奥接苏索的巧妙斜传,门前轻松推射破门,为米兰再下一城。不过几分钟后,特奥门前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反送对手一分。

  下半时一开场,博纳文图拉就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落远角,再次扩大米兰的领先优势。比赛尾声,上半场既是“功臣”又是“罪臣”的特奥在禁区内推倒博洛尼亚前锋奥尔索里尼送点,桑索内为主队罚球命中,最终米兰3:2获胜,拿下关键三分。

  米兰主教练皮奥利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并不能算作一次转折点,而是我们进步的过程之一。我们有着良好的素质,但必须要将这样的素质与强度结合起来。”

  另外几场比赛中,卡利亚里客场对阵萨索洛,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连追两球2:2与对手战平。桑普多利亚主场0:1不敌帕尔马,离降级区只有1分优势。布雷西亚客场1:0小胜斯帕尔,巴洛特利破门。都灵主场2:1力克佛罗伦萨,而莱切则主场2:2战平热那亚。

标签:博洛尼亚;客场;比赛;米兰;对手;意大利足球;AC米兰;主场;球迷;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