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MLS华盛顿特区联队和门将哈米德签约三年
2019-12-11 07:41:25 来源:新华网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华盛顿特区联队9日宣布,球队已经同美国门将哈米德签约三年。

  现年29岁的哈米德在2009年至2017年间一直效力于华盛顿特区联队,基本上是主力门将,随后短期效力丹麦的米提耶兰德俱乐部。2018年哈米德以租借形式重返华盛顿,在刚结束的2019赛季他入围年度最佳守门员候选人之列。哈米德总计为华盛顿特区联队出战200多场。

  华盛顿特区联队总经理卡斯珀说:“和哈米德签约是球队休赛期最重要的任务。他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球队的领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队员。哈米德为华盛顿特区联队效力近十年,做出非常巨大的贡献。他是整个联盟最出色门将之一,在未来他将是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

标签:华盛顿特区;联队;球队;门将;联盟;签约;美国;足球;最佳守门员;主力门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