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中国足球的闹剧几时才能停歇?
2019-12-11 07:41:3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12月7日,在上海世博中国馆举行了2019年中超各个奖项的颁奖仪式。中超颁奖礼之后,连续不断有人吐槽所颁发的奖项,很多人都质疑这些奖项的评选规则到底是什么?

  很多球迷表示除了暴力鸟的最佳,其他的奖项都不是很让人信服。很多媒体也表示这次的颁奖礼就是一场闹剧,是一地鸡毛。最佳阵容助攻王奥斯卡不在,丢球最多的富力后防线竟然进入了最佳阵容,确实让人想不通。冠军球队主帅卡纳瓦罗没被评为最佳教练也就算了,连一个提名都没有?

  吐槽的人员中不乏业内大佬,社会名流,而在笔者看来本次中国足协的颁奖礼是一个“喜剧小品”。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连提名都没有让人不解,毕竟恒大是本赛季中超冠军队,冠军球队不能在自家门口球场颁奖,也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这次颁奖礼只能用不靠谱来形容。

  而中国足协这样的闹剧有没有一个科学的评估?中国足协很多时候做事情经常吃力不讨好,缺少科学科学考量,缺少一种对足球的尊重,一个严肃性,还是缺少一贯的所有事情没有评估的作风的延续,所以这个评选,除了让球迷失望,还寒了球迷的心。

  中国足球需要大变革,但种种变革都是隔靴搔痒,就拿最近炒得很凶的归化政策来说,今年好不容易开启了归化之路,可是据悉足协新政对于归化只能注二上一,这也间接堵上了归化之路。然后再对球员限薪,等于是再给归化上了一把锁,等于上届足协的政策在这届又被否定了。中国足球就是这样折腾来折腾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头。

  中国足球已经伤不起了,希望这样的闹剧不要再上演了。而未来中国足球的路到底该怎么走,仍然需要中国足协通过更有效的变革和措施来改变格局。

  

标签:颁奖礼;奖项;归化;中超;中国足球;中国足协;颁奖仪式;评选规则;中国馆;冠军球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