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月底亮相“小莲花”
“萨沙”兹维列夫迎来杭城首战
2019-12-11 08:33: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戚款

  近日,随着网球赛事进入休赛期,网坛球星们进入了难得的度假模式,亚历山大·兹维列夫当然也没有放过这难得的假期。短暂的休憩之后,小兹维列夫将前往杭州与费德勒、李喆等一众国际国内好手一同参加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

  小兹维列夫作为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一直被许多网球名宿看好。费德勒和纳达尔就分别表示过对兹维列夫成为“未来世界第一”的看好,而奥斯汀更是直接表示这一事件会发生在2020赛季。虽然年仅22岁,但小兹维列夫已经拿下了三个1000分大师赛的冠军,分别是2019年的罗马大师赛、蒙特利尔大师赛以及马德里大师赛。

  小兹维列夫曾经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大满贯冠军,并且是从三巨头手中抢下冠军。他一直渴望证明自己的能力。目前,德国人亟需一场胜利来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打下基础。而在本月底的杭州天猫杯国际网球邀请赛上小兹维列夫将再战费德勒,相信面对偶像,这位德国新星将有不少的收获。“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前往杭州,很想尽快见到中国的粉丝。”小兹维列夫表示,“期待我和费德勒能有一场愉快的比赛。”

  此番造访杭州,褪去青涩的小兹维列夫是否会迎来状态的转折,2019的收官之战能否让球迷们耳目一新,让我们一同在这个月底的“小莲花”拭目以待!

  

标签:费德勒;国际网球邀请赛;杭州;网球赛事;大师赛;网坛;亚历山大;赛期;球星;好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