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利普曼出战成疑 上海女排难上加难
排超冠军或提前揭晓
2020-01-13 13:27:02 来源:体坛报

  本周二,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3轮即将打响,目前上海女排已经0∶2落后,局势已经非常危险,天津女排只要再赢一场,就能队史第12次站上顶级联赛的最高领奖台。

  近日,上海女排又传来不利消息,之前因排超总决赛与东京奥运女排资格赛赛程冲突,效力于上海女排的德国外援利普曼,半决赛前两回合结束之后,就回国开始备战奥运资格赛。德国女排晋级决赛,这意味着上海女排的德国外援利普曼归期又将推迟。

  根据赛程,德国女排与土耳其女排之间的决赛,是在北京时间1月13日的凌晨进行,而排超总决赛上海女排与天津女排之间的第三回合较量,则是在1月14日打响,利普曼在国家队打完与土耳其之间的决赛之后,能不能赶回来参加与天津女排之间的排超总决赛,现在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即使利普曼在结束国家队的比赛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回上海女排,但在舟车劳顿之后,留给利普曼调整时差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其状态势必会受到影响。本赛季,上海女排能闯进决赛,利普曼发挥了关键作用,这名德国外援不但是上海女排队内的头号得分手,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排超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虽然缺席了多场比赛,但是利普曼依然有很大的可能获得本赛季排超联赛的得分王。

  双方之间第三回合的较量,利普曼能不能赶回来,即使赶回来,在时差的影响下,她的状态如何都是未知数。当然,并不是说上海女排有利普曼,就一定能战胜天津女排,但是至少,利普曼归队之后,双方的实力差距将被缩小,总决赛不至于出现一边倒的比分。

  1月14日 周二 19:30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三场

  上海女排VS天津女排

标签:女排;天津女排;决赛;上海;联赛;最高领奖台;中国女子;德国女排;中国排球;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