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际乒联通过重要决定 东京奥运会将引入视频回放
2020-01-17 02:43:51 来源:体坛报

  日前,国际乒乓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在印度德里召开2020年首次会议,做出了关于“在重大国际乒联赛事及2020东京奥运会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等方面的重要决定。

  去年底,在郑州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除了混双奥运资格以及国乒选手的表现外,比赛中首次引入的视频回放技术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此项技术可以让球员在比赛中通过提出“挑战回放”来再次确认裁判判罚,再次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基于此,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决定在2020重大赛事及东京奥运会中继续使用该项技术。国际乒联将持续提高技术水平,以期达到最佳效果,其中包括缩短视频回放及最终决定之间的时间。

  对此,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表示:“视频回放技术在其他体育项目中运用十分广泛,我们知道该技术可以保证所有运动员处于公平竞赛环境,给予运动员提出挑战裁判判罚的机会。应用的好处显而易见,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乒乓球运动的一项革新。球员的反馈十分积极,我们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提升观众体验。”

标签:国际乒联;回放;视频;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印度德里;奥运会;东京;委员会;执行;判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