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穆里尼奥张狂资本不复存在
2020-03-06 08:51:4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又赛3场,热刺主场加时1∶1平英超垫底的诺维奇,点球战2∶3出局。120分钟内热刺都无法在主场击败英超倒数第一的诺维奇,可见现在热刺可谓漏洞百出。

  上一轮英超迎战狼队,对方第73分钟打进制胜一球;上一轮足总杯淘汰南安普顿,第78分钟对方扳平;联赛再对阵,第87分钟被布法尔扳平;此役迎战诺维奇,第70分钟被普基扳平。连续4场不胜。既是对穆里尼奥用兵的考验,也是对热刺意志的考验。热刺又恢复了波切蒂诺上任前的模样,穆里尼奥也恢复了他在曼联时的模样。

  当然,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一口气更换了3名首发,他也清楚要有所取舍,联赛进入前4是首要目标,至于足总杯只能听天由命,运气好就晋级下一轮,运气不好就就当鸡肋放弃。穆里尼奥不停抱怨球队板凳深度差,但再差还能比不过联赛倒数第一的球队吗?比赛中,热刺全队错失了许多进球良机,运气差不是输球的理由,锻炼新人更不是被淘汰的借口。

  穆里尼奥一直强调凯恩和孙兴慜受伤也遭到球迷们的诟病。实际上,本赛季伤情最严重的就是诺维奇。该队一度有十几号人带伤,但在缺兵少将的困境中,该队主场赢了曼城,平了阿森纳,客场击败埃弗顿和莱斯特城。法尔克不曾抱怨自己缺兵少将。

  另一家严重减员的是伯恩茅斯,但主场击败曼联,客场拿下了切尔西。英超拼身体,哪家会没有伤兵?沃特福德对利物浦,绝对主力德乌洛费乌还报销了赛季。主力阵容减员,不就是考主教练怎么调整吗?热刺的赛季还没报销,欧冠尚存一息,英超前四还差5分。人员、阵容的及时调整来弥补缺失让球队尽快重回正轨才是穆里尼奥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一路下坡刹不住车。

  最近又有消息称,热刺当家球星凯恩正在寻求转会,或许与穆里尼奥略显刻板的执教风格脱不了关系。虽然说穆里尼奥江郎才尽有些言过其实,但他应对危机的举措确实不尽如人意。

标签:穆里尼奥;英超;主场;足总杯;英格兰;内热;赛季;击败;点球;客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