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LPL春季赛启幕在即
2020-03-09 07:39:50 来源:体坛报

  经过1个多月的延期,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终于将要启幕。从今天开始,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周的赛程将正式回归,并且采用线上赛的形式比赛。

  重新制定的春季赛赛程非常紧张,在接下来的1个月多里,每天都有3场BO3对决。第二周第一个比赛日将由LNG VS OMG、FPX VS JDG、RNG VS TES六支队伍带来三场比赛,其中后两场比赛是第一个比赛日的重头戏。

  在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FPX战队就已经连输两场,但毕竟是S9赛季的世界冠军,即便这样也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敢小看他们。不过,Doinb在直播时遭受到网友的重击,心态一度崩溃,难免会影响到比赛状态。而Lwx此前在比赛中用薇恩表现出色,不知道在比赛中Uzi会怎样评价Lwx的表现。

  JDG战队从上赛季开始就成了玩家们格外关注的实力队伍,经过冬季转会期调整,实力有了显著提升。在春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JDG斩获两连胜暂时排在LPL积分榜首位。JDG整支队伍的状态比较好,成为了S10赛季备受期待的队伍之一。

  RNG战队原打野选手Karsa转会至TES战队后,引进了实力不俗的新人小龙堡。其实这对于RNG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毕竟Karsa已经非常熟悉RNG的节奏和打法,中路小虎和上路LangX都是他最为了解的选手。不过小龙堡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此前德杯赛事中,小龙堡帮助RNG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下路的新人AD虽然没有Uzi强势,但表现也非常稳定。

  LPL春季赛终于启幕,究竟最终的战果如何,敬请期待。

标签:比赛;赛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季;延期;队伍;比赛状态;新人;积分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