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5轮不胜,热刺已到取舍时
2020-03-09 07:48: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1.png

  面对上半赛季曾经5球大胜的对手,昨天凌晨的英超第29轮,客场作战的热刺却未能如愿实现对伯恩利的“双杀”,两队最终1∶1平分秋色。此役过后,热刺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本周三(3月11日),他们就将迎来与莱比锡红牛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如此低迷的状态,使得热刺的欧冠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虽说穆里尼奥上任以来,热刺在英超拿下27分,同期抢分效率仅次于利物浦和曼城,但遗憾的是,前任波切蒂诺挖坑着实够深,穆里尼奥拼命带队追击,却至今仍未摸到前四边沿,多赛一轮的热刺,仍落后前四4分。而凯恩和孙兴慜先后宣布相继赛季报销,更让热刺雪上加霜。失去了锋线最锐利的两杆枪,热刺的攻击力疲软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任之初,穆里尼奥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联赛和欧冠都要收复失地,甚至连足总杯也不能丢,但这一波5场不胜,使得热刺不仅足总杯出局、欧冠岌岌可危,就连尚有一争的联赛,如今也陷入了多队缠斗的糟糕局面。不久前,葡萄牙人也换了口风,有消息说他已经向热刺高层摊牌,本赛季欧冠和英超争四必舍其一。的确,以目前队内多人遭遇伤病困扰,外加密集赛程包围的情况下,热刺已经到了必须做出取舍的时候了。

  在穆里尼奥此前的执教生涯中,不乏在执教第二个赛季时王者归来的戏码。但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在队内减员严重、士气低落的情况下,如何实现这一逆转,才是对身为主帅的他最大的考验。是破釜沉舟、在欧冠背水一战,还是调转枪口、把重心放在联赛,相信这一选择,能对热刺以及穆里尼奥未来的命运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标签:欧冠;赛季;英超;穆里尼奥;伯恩利;莱比锡;低迷;红牛;客场;足总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