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羽球名宿陈刚担纲绍兴市队总教练
2020-03-12 09:25:3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冯建华

  昨日上午,绍兴市飞峰羽毛球队成立。成立仪式上,最引人关注的是聘请浙江羽毛球名宿陈刚担任市队总教练。

  上世纪90年代,陈刚、董炯、孙俊、罗毅刚,并称为中国羽毛球队男单“四大金刚”,他不仅夺得过苏迪曼杯的世界冠军,还是含金量十足的全运会男单金牌选手。

  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陈刚从国家队退役后,始终活跃在世界羽坛,担当伯乐。曾受邀担任波兰、韩国、法国等国家羽毛球队单打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在国际羽毛球界有广泛的影响力。

  接下来,绍兴市羽毛球队将在陈刚教练团队的指导引领下,积极备战省运会,大力培养羽毛球项目后备竞技人才和教练人才,整体推动绍兴羽毛球运动向前发展。

标签:陈刚;羽毛球队;绍兴市;总教练;名宿;仪式;国家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队;浙江;国际羽毛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