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LG杯中国预选对阵出炉 柯洁直入本赛
2020-04-10 05:59:36 来源:体坛报

  4月10日至21日,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中国选拔赛将举行线上赛,24位国家队棋手争夺6张本赛入场券,柯洁、杨鼎新、唐韦星3位棋手作为国家种子,免选直接入围本赛。这样共有9位中国棋手将亮相目前计划于6月1日开赛的LG杯本赛32强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将不采取面对面进行的方式,棋手在不同的房间通过电脑进行对弈,在国家队比赛的棋手将有人监督以确保比赛的公正性。部分因为疫情原因尚未返回北京或未完成14天隔离的棋手,在所在地开启摄像头监督进行比赛。比赛严禁任何使用人工智能相关的作弊行为,如有发现,棋手将被开除出国家围棋队。

  上届冠军申真谞九段、亚军朴廷桓九段直接进入本赛。另外还有13名国家种子以及一位主办方外卡。13名国家种子的分配为韩国6名、中国4名(含中国台湾1名)、日本3名。目前,韩国的6位国家种子已经确定,为韩国国内积分榜靠前的申旻埈、卞相壹、李东勋,以及姜东润、元晟溱、金志锡三位韩国国家队选手。通过预选赛获得本赛资格的名额包括,韩国7人、中国大陆6人、日本2人、中国台湾1人。

标签:棋手;国家队;世界围棋棋王;中国棋手;张本;唐韦星;杨鼎新;入围;选拔赛;入场券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