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意大利禁止各项体育活动至6月14日
2020-05-19 02:51:42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政府18日签署法令,禁止举行包括意甲联赛在内的各项体育活动至6月14日。

  新华社罗马5月18日电 意大利政府18日签署法令,禁止举行包括意甲联赛在内的各项体育活动至6月14日。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甲联赛在3月停摆。随着近期意大利境内的疫情形势好转,从5月4日起,意甲开始恢复个人训练。此前,意甲联盟已经提议于6月13日重启联赛,有待政府方面批准。但随着新法令的颁布,意味着在6月14日前,意甲联赛都不会恢复。

  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以63分暂居第一,拉齐奥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

标签:意甲;联赛;意大利政府;法令;体育;签署;肺炎疫情;疫情形势;积分榜;停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