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绿城:做好自己,静待重启
2020-06-08 08:52: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余敏刚

  本报讯上周六,远在苏州的浙江绿城与中甲升班马昆山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绿城凭借迪诺的两个进球,2∶0战胜对手。截至目前,绿城在与两个联赛对手的热身赛中都获得了胜利,且一球未失。

  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也与巴西前锋拉斐尔·马丁斯完成了续约工作,这位上赛季的中甲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在2018赛季中期加盟绿城,在为绿城效力的一个半赛季中,他共为一线队打入16粒进球。

  本赛季由于疫情影响,即将开放的国内转会窗对于那些递补中甲的球队来说,除了一大波已经确定的中国球员转会官宣,一些解散球队的外援,肯定也会成为不少俱乐部青睐的对象。在外援、外教短期无法回归已成为现实的情况下,马丁斯的加盟无疑增强了绿城的前锋线,也为自身在转会期间赢得了主动,占得了先机。马丁斯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迫不及待上场表现。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足协和有关部门的努力下,中超基本确定将在7月11日开赛,这个日期也得到了张文宏等众多专家的首肯,目前只差有关部门的最终批准公布。在此基础上,中甲联赛也基本将在中超开赛后一周的周末揭幕。

  至于赛制,中甲将采取分组赛会制进行。不过,这一系列的消息对绿城的备战工作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绿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球队会一直按照既定备战计划进行训练和备战,无论赛事何时开启以及赛制如何变化,球队都已经做好做足了一切应对方式。

  明日下午,绿城将在湖州奥体新主场迎来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一场热身赛。尽管苏宁目前依旧处于无外援、无主教练的状态,但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3∶1战胜了南通支云,可谓势头正盛。可以说,绿城与苏宁的这场较量,看点多多,甚至在从某种意义上可以看做对绿城近期备战情况的最好检验。

  

标签:中甲;热身赛;进球;赛季;浙江绿城;球队;升班马;联赛;苏宁;中超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