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WWE“送葬者”退役 曾21战不败
2020-06-24 03:27:39 来源:体坛报

  世界摔角娱乐(WWE)传奇巨星“送葬者”(The Undertaker)6月22日在其纪录片《最终旅程》最后一期中突然宣布退役,结束了33年职业生涯。

  “送葬者”出生于1965年3月24日,本名马克·威廉姆·卡拉威。23岁那年,他突然迷上了摔角比赛,随后决定放弃稳定的工作成为一名职业摔角选手。1990年11月,他在幸存者大赛中第一次亮相,那也是他的WWE首秀。

  作为WWE最伟大的传奇巨星,“送葬者”一度在摔角狂热创造了21胜0负的不败战绩,他的比赛每一场都是经典。2017年第33届Wrestle Mania中因不敌罗曼·雷恩斯,“送葬者”淡出摔坛。

  《最终旅程》第5期也是最后一期,“送葬者”在节目最后亲自宣布了退役的决定。WWE随即发文“谢谢你,送葬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宣布退役时,“送葬者”一度哽咽,称如果文斯·麦克曼(WWE CEO)需要,他可能会再次出现,但考虑到现在所处的人生阶段,他已经没有欲望再回到擂台,“我现在感觉有点难受,自己正处在一个人生节点上。这一次,牛仔真的要消失在落日的余晖之下了。”

  尽管宣布从擂台上退役,但“送葬者”与WWE续签的一份15年大合同远未到期。今后,他或许会换个身份继续出现在WWE的各个角落。

标签:送葬者;退役;传奇巨星;最终旅程;世界摔角娱乐;Undertaker;职业生涯;摔角;纪录片;人生阶段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