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德约科维奇确诊为新冠肺炎
网球赛事重启形势严峻
2020-06-28 02:13:30 来源:体坛报

  继迪米特洛夫、丘里奇等相继确诊新冠肺炎后,6月23日,塞尔维亚网球选手德约科维奇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确诊新冠肺炎。此事很快引起普遍关注,正在酝酿重启的国际网坛也遭到打击。

  目前,包括美网和ATP和WTA在内的主要利益相关方,并没有对德约科维奇等四位球员的感染事件发声,确实现在他们同时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

  一方面宣布赛事重启本来就是顶着非常大的压力,很多球员对比赛在此刻回归表达了很大的疑虑,敢说敢言的克耶高斯更是直言不讳“美网的决定是自私的”,而德约等人感染事件似乎也印证了赛事在此刻回归有些“操之过急”。在另一方面,很多面临“断粮危机”的低排名球员急切期盼比赛的回归。

  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即便网球赛事真的会在8月份如约归来,之前公布的各项防疫措施只会是“变本加厉”,球员们可能要在一种严格被管控的状态下比赛。

  对于这个结果,德约科维奇也显得十分懊悔。他在确诊后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当我们组织这项赛事时,疫情已经有所好转,我们认为具备了举办赛事的条件。不幸的是,病毒依然存在,对于每一位感染者,我深感抱歉。我希望不会有人的健康状况因此受到进一步影响,希望所有人都没事。接下去的14天,我会自我隔离,并且5天后再次接受检测。”

标签:肺炎;确诊;国际网坛;塞尔维亚;社交媒体;网球选手;球员;赛事;美网;断粮危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